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女干部职工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省残联妇工委 阅读次数:【字体:

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省残联机关党委、妇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到张公山寨开展踏青活动。

在省残联机关党委书记朱志斌的带领下,省残联一行游览了寨中仿古建筑,观赏了各官邸中的文物,体验了舞龙民俗,游览了严西湖,重温了历史。大家还积极参与了水上拓展活动,省残联女干部职工胆大、心细、迎难而上的优秀作风在活动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这次郊游,省残联全体女干部职工释放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更加凝聚了团队协作精神,机关氛围更显和谐。

3月8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副巡视员杨霞和杨丹珠还代表单位全体妇女职工参加了省妇联组织的“湖北省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大会”以及东湖绿道健康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