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杜诚诚为盲人讲电影节目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发布时间:2017-01-24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杜诚诚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节目录制现场

近日,在2017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市青山区新沟桥街蒋家墩社区的志愿者杜诚诚为盲人讲电影节目入选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杜诚诚是一位残疾女孩,她立志扎根社区,服务困难群众,把温暖与爱心传递给千家万户。多年来,她志愿为盲人讲电影,共为7000多位盲人“讲”了近200场电影,写下近100万字的解说词,成为推动社区文化生活的带头人,先后被评为“中国好人”、“全国最美志愿者”。

在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录播现场,杜诚诚为盲人讲解电影的故事,成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缩影,得到春晚导演组和观众的好评。

           据悉,2017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节目已录播完成,将于大年初二(1月29日)湖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届时还将通过其他媒体平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