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陶慧芬前往省康复中心慰问残疾儿童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康复处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慰问省中心儿童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慰问省中心儿童

1月6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副巡视员杨霞前往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对在训的161名残疾儿童、部分儿童家长及康复教师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礼物。

陶慧芬详细询问了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时间及康复效果,深入了解了儿童家长在康复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

在听障部,3岁的彤彤天真可爱,陶慧芬不禁与她及其他残疾儿童一起合影留念,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陶慧芬对省中心的康复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康复教育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省中心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她强调,要对照五大中心,找准我省康复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成为省级残疾儿童康复示范中心。

此次慰问由康复处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