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残疾人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04 来源:荆楚网 阅读次数:【字体:

 

咸宁残联选送的陈声旺小朋友的器乐串联表演夺得大赛冠军

陈声旺的钢琴表演

武汉残联选送孙慧芳表演的京剧《红灯记》获大赛三等奖

十堰残联选送十个盲童表演的器乐合奏《春节序曲》获大赛三等奖

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振栋)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3日下午,湖北省残疾人才艺大赛决赛在华丽的舞台灯光中拉开帷幕,来自湖北各地的优秀残疾人代表携手演绎了一场璀璨的视觉盛宴。

此次大赛历时三个月,共有11个节目入选决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形式生动活泼,涵盖了声乐、戏曲演唱,器乐、舞蹈表演等多个类别。最终,咸宁残联选送的陈声旺小朋友的器乐串联表演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夺得桂冠。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湖北省残联主办,省残联五大专门协会、省广播电视台数字节目部承办。旨在为发现和培养残疾人艺术人才,展示其特殊艺术才华,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湖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表示,此次才艺大赛为我省残疾人朋友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将文化艺术的魅力和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展现给了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