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召开2016年度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人事处 阅读次数:【字体:

11月16日下午,省残联2016年度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见面会在机关八楼小会议室召开。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施李国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主持会议、副巡视员杨霞出席会议。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讲话

陶慧芬在讲话中指出,这是我会第一次以党组理事会的方式欢迎事业单位的同志们来省残联就职,体现了我们对年轻人的重视与期盼。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光荣崇高的事业,是人道主义的生动实践,充满着希望与欣慰,也存在着艰辛与困难。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努力,用爱心、耐心和恒心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希望大家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到残联这个大集体中来。最后,她对本次新聘用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工作,结合自身特点找准职业定位,在工作中态度积极,行动主动;二是认真学习,残疾人事业是一项跨学科、多领域的综合性社会事业,新的理念观点、方法技术层出不穷,需要我们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随时随事随机学,尤其要加强对外语和政治的学习;三是不断成长,结合岗位特点对自己有一个宽视野、高平台的发展期望,谦虚谨慎,心态平和,向老同志学习,向领导学习,向服务的残疾人群体学习。希望每一位新同志尽快成长为各单位的业务骨干,成长为推动湖北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之前每位新招聘人员依次作自我介绍,表达对残疾人事业的憧憬和热爱。施李国、朱志斌、杨霞分别对新招聘人员提出了工作希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保持激情,钻研业务,开拓创新,快乐工作,快乐成长。

省残联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及2016年度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