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杨霞到钟祥督导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钟祥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9日,省残联副巡视员杨霞一行前往钟祥市督导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市委办主任王小庆,市政府办副主任张萍、残联理事长李海英等陪同调研。
    督导组深入到柴湖镇先后走进王进显、赵峰等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基本情况、当前接受的服务状况、是否有康复和就业等需求等,并为残疾人送上慰问金。随后还考察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0-6岁抢救性康复项目实施情况。

杨霞听取了钟祥市关于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钟祥市动态更新工作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说,钟祥市委市政府领导重视、措施得当、推进有效。她指出,要把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作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基础工程,作为加强和改进残疾人工作的主要抓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狠抓落实,使残疾人实实在在的享受到实惠。

据悉,钟祥市于2016年8月31日全面完成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调查走访、信息录入、数据上报及档案整理等工作。全市需要信息数据更新的残疾人有30757人,已全部走访调查到位,其中死亡注销935人、入户及电话调查29822人,入户率达98.36%,调查了573个村(社区),真正做到了“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