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梁伟年在省残联调研时要求 不断提高残联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湖北日报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梁伟年在辅具展示大厅与残疾人交流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2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到省残疾人联合会调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担当实干,开拓进取,进一步做好残联工作。

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盲人按摩指导中心、辅助器具资源中心,梁伟年与工作人员、盲人按摩师和参加培训的残疾人交谈,了解具体情况。在省残联专门协会、残疾人艺术团和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了解协会工作、演出活动、基金会运作等。到残联机关处室看望干部,了解工作情况。

在省残联中层以上干部会上听取主要负责人汇报后,梁伟年对省残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把握好残联组织定位,与时俱进地把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实在做出来;进一步发挥好残联职能作用,尽力满足残疾群众不断增长的物质和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拓展组织体系、运用网络工具,把工作分层分类落实到人头;进一步精准做好贫困残疾人扶贫脱贫工作,近期重点帮扶受灾的贫困残疾人和因灾致贫的残疾人;进一步加强残联机关、专门协会自身建设,忠诚、担当、干净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全面小康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