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动态更新工作省级培训武汉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6-07-26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省残联副理事长、省动态更新办主任施李国讲话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7月19日至22日,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省级培训武汉班成功举办。省残联副理事长、省动态更新办主任施李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武汉、鄂州、黄冈、黄石、仙桃等市、县残联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施李国指出,要把动态更新工作作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基础工程,作为加强和改进残疾人工作的主要抓手,作为巩固提高残疾人基层基础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志,作为各级残联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重点任务,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延续下去。他要求,各级残联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强力推进残疾人工作组织建设;要精心组织,通力配合,确保动态更新工作圆满成功。

省动态更新办副主任江传曾,更新办教员沈晓虓、陈琼星分别就动态更新工作要求与流程,入户登记工作细则和质量控制工作细则及数据上报和保管工作细则、动态更新工作项目的指标解释及填写方法、入户调查技巧与模拟示范作了详细讲解。现场还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模拟入户练习,对系统操作做了教学,对存在的疑问做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