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湖北省首届残疾青少年体育运动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宣文处 阅读次数:【字体:

7月11日,湖北省首届残疾青少年体育运动夏令营在天门开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志斌,天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川,天门市教育局局长朱国璋,天门市残联理事长邓贤臣等出席开营仪式。来自全省各地的50名残疾青少年参加了开营仪式。

卢川在开营仪式上致欢迎词,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参加夏令营的残疾青少年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参加此次夏令营的残疾青少年和辅导员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营员代表、教练员代表在开营仪式上进行了宣誓。

朱志斌向夏令营营长授旗,并宣布湖北省首届残疾青少年体育运动夏令营开营。

此次夏令营活动的主题是“阳光体育、健康成长”。活动期间,省残联邀请的体育运动专家将为营员们讲解运动基础知识、残疾人体育相关知识和分级知识,并根据营员的兴趣爱好和潜质分队开展田径、游泳、羽毛球、举重、象棋、乒乓球6项体育训练。此外,夏令营还将组织营员开展社会融入活动。

开营仪式由省残联宣文处副处长高文奇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