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残联动态 >> 正文

省残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暨党组书记讲党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大会现场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讲党课

图为红旗党支部上台领奖

图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先明同志发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7日下午,省残联召开了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暨党组书记讲党课党员大会。会议由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志斌同志主持。省残联全体会领导、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4-2016年度就业中心党支部等5个红旗党支部、王改民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陈少军等21名优秀共产党员。省残联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陈少军、李先明、徐明辉三名同志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红旗党支部代表做了典型交流发言。

结合“七一”建党95周年和目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还围绕“依规治党、做合格党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她指出依规治党是当前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了解目前工作出现的新变化、把握新趋势,适应新要求,实现新作为。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内法规的学习,将纪律挺在前头,切实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她指出,在新形势下,全体党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了,工作管理也更加规范了,下一步,需要振奋精神,提升能力,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建设,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水平。

她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机关党建工作再立新功。同时,她希望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为加快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