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维权服务 >> 维权与普法 >> 正文

襄阳:市残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年)颁布实施后的第一个国家宪法日。

12月4日上午,襄阳市残联在襄阳市人民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现场设置了残疾人相关法律咨询展位,摆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节选、《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节选、《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政策》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解答、《湖北省残疾人就业规定》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了100人次的现场咨询。

各县(市、区)残联在各地同时开展了国家宪法宣传日和残疾人相关法律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