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维权服务 >> 维权与普法 >> 正文

谷城:县残联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谷城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增强残疾人法治观念,12月4日上午,谷城县残联在谷城县旺恒广场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谷城县残联设立了专门的普法宣传台,安排专人向过往群众发放《残疾人工作政策法规汇编》《残疾预防核心知识手册》以及《0-15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等宣传手册。以服务和保障民生为重点,针对性的开展残疾人法律知识、残疾预防等知识的宣传。现场解答了残疾人相关的政策问题。

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日活动,把残疾人有关的法律知识送进了千家万户,切实帮助广大残疾人解决身边法律问题,引导残疾人正确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提高群众的残疾预防、扶残助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