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维权服务 >> 维权与普法 >> 正文

宜昌:市残联开展“12.4”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2月4日上午,宜昌市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在伍家岗区五一广场隆重举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红梅及宣文、就业、辅具等部门的同志结合残联工作实际,现场开场了法制宣传活动,让市民感受到法治宣传的浓厚氛围。

宣传活动中,市残联紧紧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活动主题,结合残联工作特点,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现场市民大力宣传与残疾人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重点宣传残疾人就业、康复、辅具等有关方面的法律知识,并耐心接受市民各种法律问题的咨询,细心为职工市民解答。

活动现场,市残联宣文、就业、辅具等部门4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法制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咨询市民15人。通过与市民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市法治意识及对国家惠残政策的了解,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