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文体服务 >> 文体活动 >> 正文

团风:县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团风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31日,团风县残联组织60余名残疾人及其陪护亲属到黄石天空之城和枫林地心大峡谷景区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在天空之城玻璃栈道上,让残疾人既感受到了举步惊心的紧张心情,又乐享踏云而行的快感。在枫林地心大峡谷的溶洞里,一边面趟水而行,一边惊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

下一步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将与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相结合,在培训的同时将组织残疾人观看电影、发放相关书籍、及在参观红色展览。

近来年,团风县残联每年都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通过开展活动激励了广大残疾人朋友自尊、自强、自信、自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他们主动融入社会、快乐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拥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