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文体服务 >> 文体活动 >> 正文

谷城:举办“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新春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 谷城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月12日,谷城县残联、县民间义工协会、肢残人协会、盲人协会、聋人协会、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在谷城东方国际大酒店联合举办“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新春晚会。

本次晚会主题为“同心圆梦、不负韶华”。晚会在欢快的舞蹈《生长吧》中拉开序幕,轻灵曼妙的舞蹈《花蝶》《山歌唱出中国梦》和相声《吹牛》,赢得阵阵喝彩。情景小品《老街新貌》真实还原了助残志愿服务的感人场景。诙谐幽默的湖北越调表演《龙船调》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奋斗才会有幸福,劳动最风流”,由盲人演员和助残志愿者共同表演的《时代号子》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16个精彩的节目编排、炫目的舞台效果,演员们载歌载舞,始终洋溢着欢快向上的气氛。 晚会在模特秀《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县残联、县红十字会、团县委、县招商服务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民管局等部门领导和各类别残疾人协会、城关镇老街社区、城关镇农村福利院,县民间义工协会助残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共300余人共同观看演出。

活动中,县残联向残疾人、助残志愿者发放了“爱的滋润”助残项目捐赠物资,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助残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现场为贫困残疾人捐赠物资折款共计1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