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文体服务 >> 文体活动 >> 正文

樊城:举办第四届残疾人春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樊城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饱含深情的颂歌将樊城区第四届残疾人春节联欢会暨最美志愿者颁奖晚会推向高潮。这台“最有爱、最特别”的联欢会于1月8日上演,表达了残疾人的美好愿望与祈求,激发爱心人士和企业扶残助残的大爱热情,传播残障人艺术文化情感。

旭东路阳光家园《我祝祖国三杯酒》拉开晚会的序幕、市肢协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市盲协的手风琴弹唱《我和我的祖国》、二级残障朋友表演的相声《百家姓》等,表达出残障人士对党和国家关怀的感激之情。襄阳市原政协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郝桂萍带来的襄河道坠子,又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春晚是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的一个缩影。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残障人士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唤起社会对他们的理解、尊重、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