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文体服务 >> 文体活动 >> 正文

猇亭:举办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猇亭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5日,由宜昌市猇亭区总工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民政局(残联)、虎牙街道办事处主办,鸡山新村社区承办的“猇亭区第二届社区运动会暨农民工、残疾人运动会”在鸡山社区广场隆重开幕。

区委副书记杨青山、副区长姜媛、政协副主席万福,民政局局长、残联理事长杨桂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残疾人运动员代表队以柔力球表演的方式,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时代精神。

本次运动会结合残疾人的身体特点,共设置了摸石过河、阳光伙伴、迎面接力3个团体项目,以及易拉罐积木、投掷垒球、赶小猪、路绳4个单人项目。团体项目以街道为单位设第一名、第一名、第三名,单人项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全区的5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激烈比拼,展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乐观精神和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热爱生活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