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文体服务 >> 文体活动 >> 正文

麻城:残疾人运动员在黄冈市第五届运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麻城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6日,黄冈市第五届残疾人类运动会在蕲春开赛,此次运动会麻城有13名残疾人运动员代表参赛。运动会期间,13名运动员在乒乓球、田径、铅球、标枪、铁饼等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5金、7银、3铜和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麻城市残联理事长夏婉华对这残疾人运动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她指出,残疾人参加体育运动,不仅能使其感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提升健康生活质量,并对健康生活观念获得进一步认识,有助于他们激发生命活力,自强不息,实现美好人生。希望以这次残运会为契机,传承残运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大力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推动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