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文体服务 >> 文体活动 >> 正文

黄梅: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共享芬芳 我的梦”公益巡演走进黄梅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黄梅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2月15日晚,2017年“共享芬芳”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公益巡演走进黄梅。省残联副理事长朱志斌、宣文处处长李剑峰、组联处调研员王平安,黄冈市残联理事长张敏,黄梅县领导,县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列席代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代表,共计1000余人在黄梅戏大剧院观看了演出盛况。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永胜主持演出开幕式。他说,中国残联启动“共享芬芳”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公益巡演展览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此次演出更是展示了残疾人特殊的艺术才华,丰富了广大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县委副书记、县长屈凯军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87年,演员全部由残疾人组成,是享誉世界的专业艺术团体,足迹遍及上百个国家,受到许多国家领导人的接见。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一员,进一步发展残疾人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真诚支持。他衷心希望社会各界能充分理解残疾人,尊重残疾人,热情关心残疾人,倾力帮助残疾人,让关爱的阳光亮每个残疾人的心灵。

晚会在芭蕾手语诗《我的梦》中拉开序幕,随后出场的歌曲《天域》、舞蹈《千手观音》、舞蹈《去看春天》等十多个节目,体现了残疾人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传递了人间友爱,诠释了美丽和拼搏,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