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文体服务 >> 文体活动 >> 正文

江岸:新西兰湖北商会毛利人艺术团与武汉残疾人艺术团开展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江岸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弘扬优秀文化,传播励志正能量,11月24日下午,新西兰湖北商会毛利人艺术团与武汉残疾人艺术团在区残联合开展慰问演出,用精彩的表演谱写艺术的篇章,以不屈的精神诠释人生的真谛。来自武汉各城区约200名残疾朋友享受了此场艺术盛宴。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歌唱、舞蹈、乐器演奏精彩纷呈。毛利人艺术团一曲《毛利情歌》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周双进、胡新安、袁春生、陈志刚合唱了《外婆的澎湖湾》和《哦,苏珊娜》,欢快优美的旋律令人陶醉;残疾人协理员陶婷演唱了《至少还有你》《i have nothing》,用舒缓或热烈的音乐表达了对生命的热爱,诠释了对人生的理解;武汉残疾人艺术团的其他成员也一一献上了精彩节目,竹笛演奏、萨克斯演奏、男女声合唱、独唱等,无不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博得了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整场演出持续了两个小时,艺术团的成员们用心表达、用情演绎,有力地呈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演出在展示残疾人特殊艺术才华的同时,大力弘扬了残疾人“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精神,宣传了我区残疾人事业,也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残疾人的精神世界、感受残疾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