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托养服务 >> 托养动态 >> 正文

秭归:小小粽子送关怀 居家托养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秭归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6日上午,秭归县及时雨家政公司开展以“文明实践在行动、居家托养暖人心”为主题的端午节慰问活动,尹爱华总经理组织公司职工一同看望“阳光家园”居家托养的20户残疾人,并为他们送上了粽子、艾叶等节日礼物。

工作人员将粽子、艾叶送到残疾人的手中,并亲切地与残疾人家人交流,了解他们对居家托养服务的满意度,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当看到一双双感激的眼睛,在被紧紧握住双手的一瞬间,他们所有的汗水都化成甘泉流入了心底。

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是一项便残利残的工作,大大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本次端午慰问活动,及时雨家政公司不仅给残疾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礼物,更重要的是为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关爱和温暖,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残疾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