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托养服务 >> 托养动态 >> 正文

长阳: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一起学听跟 与祖国共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长阳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25日上午,长阳县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40多名残疾托养对象在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陪护下,开展了“一起‘学听跟’与祖国共成长”活动。

活动中,全体残疾朋友和工作人员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有关残疾人的政策和法律法规,让每位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事业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大家对党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习建明、黄家贵等残疾人朋友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自己和祖国共成长、共命运,为社会发光发热的精彩故事,引起其他残疾人朋友的共鸣。随后,音乐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全体人员心潮澎湃,手举小红旗,跟随演唱者一道齐唱。

活动最后,残疾朋友们以用心绘制了“纳斯卡巨画”来表达了他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心声。

此次活动是长阳残联系统开展“学听跟  同心圆梦”系列活动之一。县残联通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全县残疾朋友听党话、跟党走,全体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共同学习提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圆小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