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组织和队伍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黄石:市残联召开专门协会主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黄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月17日,黄石市残联召开专门协会主席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残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专门协会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的精神,探讨各专门协会今年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计划。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残联关于进一步加强专门协会建设的文件精神,并征求了《黄石市残联关于加强和改进专门协会工作的实施意见》。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敦强与各协会主席交流。他强调,要改进专门协会运行的状况,通过健全规章制度,完善运行机制,今年专门协会要有所作为;要充分发挥专门协会的作用,并采取多种有效的形式,做好各类残疾人的思想意识教育工作,听党话,跟党走;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汲取好的建议,制定2020年专门协会工作计划并实施,逐步形成依法依规服务残疾人的新工作格局。

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小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