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组织和队伍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宜昌:市残联专门(专业)协会驻会职工联合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2月15日下午,宜昌市残联专门(专业)协会驻会职工联合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12名协会驻会职工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孙万清,市残联调研员、残联机关工会主席胡功松,市残联教就组联部部长王燕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残联机关工会关于批准成立专门(专业)协会驻会职工联合工会的批复,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经大会选举投票,产生了协会驻会职工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经投票表决,推选白春玲任工会主席,杨卓雯任经审委员会主任。 

胡功松对专门(专业)协会驻会职工联合工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接受党组织的领导,忠实践行根本宗旨和基本职责,始终保持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开展好各类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使工会工作更加贴近基层、贴近职工,从而保持工会组织旺盛的生命力。胡功松强调,工会组织代表着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要主动融入到职工中,全心全意为职工维好权、谋好利、服好务,真正服务职工。

孙万清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次公开、公正、民主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新成立的专门(专业)协会驻会职工联合工会以建成受职工信赖和欢迎的职工之家为目标,发挥好自身组织优势,激发广大会员的主人翁责任感,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