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组织和队伍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十堰:市残联两个残疾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2-19 来源:十堰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2月15日上午,“十堰市残疾人专门协会联合党支部”和“十堰市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联合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十堰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祖斌出席授牌活动,要求两个基层党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残疾人的职责。

据悉,为加强对所属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和五家涉残民办非企业单位(机构)的领导,按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单位主管“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的要求,市残联党组批准设置了两个残疾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市残疾人专门协会联合党支部设在市肢残人协会,市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联合党支部设在十堰康宁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