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组织和队伍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荆州:区残联启动乡镇残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荆州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2月8日上午,荆州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乡镇残联换届工作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航、区政府办副主任李玉珍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办、管理区分管残联的领导及残联理事长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杨华对全区乡镇一级残联的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乡镇残联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集中精力做好换届工作;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严格程序要求,确保换届顺利圆满,为区残联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各乡镇残联换届工作原则上要求于12月30日前完成。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航对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纪律要求,一是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思想,发展残疾人事业;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规范换届程序;三要狠抓残联工作,积极推进残疾人康复、教就等工作,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督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