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组织和队伍建设 >> 组织建设 >> 正文

沙市:召开加强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沙市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12月12日下午,荆州市沙市区残联召开全区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副区长关海涛、十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民政办主任、区残联理事长范世明参加会议。

会上,范世明传达《沙市区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基层残联组织建设的通知》(沙残工委〔2017〕5号)文件精神,并就全区基层残联换届选举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关海涛强调,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要求,扎实推进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工作专班,促进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做好前期筹备工作,依法依规开展选举和推举工作;三是要迅速行动,聚焦重点环节,切实将基层换届选举工作抓实抓到位;四是加强基层残联组织建设工作是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合力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又快又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