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康复服务 >> 康复动态 >> 正文

全省孤独症儿童康复教师线上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康复处 阅读次数:【字体:

为做好2020年5月17日第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宣传庆祝活动,给全省孤独症儿童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省残联联合爱佑慈善基金会和湖北省麟洁儿童康复服务中心,于5月6日至22日举办了全省孤独症儿童康复教师线上培训班。全省74家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的近100名康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美国斯坦福大学教育系博士、国际认证行为分析师朱永琪,采用在线直播的方式,讲授了ABA-语言行为课程内容。在授课过程中,朱永琪通过案例解析、实操示范答疑解惑等方式,让参训学员学习到了通过PRT以及绘本的,介入孤独症儿童语言教学的方法。

通过本次在线培训,全省孤独症儿童康复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国际先进的康复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孤独症儿童语言康复实操技能,将为孤独症儿童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