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康复服务 >> 康复动态 >> 正文

蕲春:县残联走进残疾人精准康复点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蕲春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2月4日,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决胜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蕲春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蕲春县残疾人精准康复示范点之一——漕河镇槐树山村,与村支部一起开展“共学共建”支部主题党日及“宪法日”宣誓活动。

上午8:0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由槐树山村支书程国兵主持,严格按5+X的程序进行:通报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宪法日宣誓,程国兵同志介绍槐树山村的发展情况并对县残联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会党员积极开展乡村发展战略讨论,紧接着县残联工会主席畅谈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最后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作“共学共建、共谋发展”的主题报告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辅导。

龚智勇指出,县残联本次支部主题党日及宪法日宣誓活动意义深远,是一次结亲之旅、调研之旅、帮扶之旅;更是一次作风之检验、心灵之洗礼。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切实转变作风,履行好残联“代表、管理、服务”职能。本次活动也是十九大学习宣传活动的一个延伸,各位党员干部要找准结合点,立足岗位,积极谋划我县“十三五”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会前,县残联集中下发《致全县广大残疾人朋友一封信》54份,宣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