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康复服务 >> 康复动态 >> 正文

宜昌:市七彩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举办语言康复训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宜昌市七彩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儿童语言康复训练培训班圆满结束,共有30多名教师与家长参加了培训。专家从儿童语言发展的基本概念、儿童语言训练的思路、儿童语言训练指导三个方面跟家长分享了儿童语言康复的方法和技巧,对家长语言康复方法的全面深入掌握、康复技能的全面提高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通过培训,家长们表示理论讲解深入浅出、实操培训灵活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极大提高了培训实效,感觉受益颇丰。

据悉,宜昌市七彩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严格按照0-6岁康复工程定点康复机构的规范要求,定期举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家长培训班,帮助家长全面掌握家庭康复技能,减轻儿童家庭负担,为社会稳定、和谐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