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康复服务 >> 康复动态 >> 正文

伍家岗:区艾家嘴社区20多名残疾人有了“家庭医生”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艾家嘴社区残协 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7日,宜昌市伍家岗区艾家嘴社区联合杨岔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社区活动,为辖区残疾人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和健康咨询的同时,引导他们与卫生服务中心现场达成签约服务意向。

签约之前,先由工作人员对签约的相关事项进行告知,再根据残疾人自愿的原则,与到场20多名残疾人签订具有针对性服务内容的协议书。

针对有需要上门的残疾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进行了走访提供上门服务。在上门服务中,杨岔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残疾人详细介绍了家庭医生签约优惠登记卡的使用方法,在残疾人卢师傅家中,外科朱主任认真解答她提出的问题,卢师傅说:“这次卫生服务中心搞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什么健康问题都可以直接向家庭医生求助,太方便了!”

此次家庭医生上门签约活动使残疾人可以免费享受到医生的个性化贴心服务,受到残疾朋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