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宜昌:互联网创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7日,由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宜昌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园、宜昌初和美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创学院互联网创业培训班 “视频剪辑基础课”在宜昌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园开课。

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宜昌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园运营团队成员及园区部分入驻项目代表近2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邀请到摄影、剪辑、导演专家孙旺老师进行授课。主要讲解了短视频剪辑的理论知识、如何运用手机拍摄短视频,以及视频片段删减和拼合、添加字幕、导入背景音乐等。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不仅培养能力、同时开阔眼界。

视频剪辑课是残创园开设的互联网创业培训课程之一,是新媒体制作应用创业实践课的基础课程,后期,园区还会继续开办类似课程,帮助入驻企业提升互联网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