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老河口:市残联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老河口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残疾人就业门路,解决残疾人就业困难,4月22日,老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老河口市残联,在武商老河口购物广场门口开展精准扶贫“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参会企业30家,其中市内企业14家、襄阳企业1家、武汉企业5家,共提供岗位1281个,有500余人到达现场参加招聘活动。市残联组织了30名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员参加,有12名残疾人现场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其中建档立卡户5人。

此次招聘会,旨在帮助残疾朋友实现就业梦想,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服务平台,同时营造扶残助残、和谐共处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的就业问题,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不断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