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麻城:市残联积极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麻城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4月26日,在麻城市政府领导陈焕文的带领下,麻城残联党组书记、残联理事长夏婉华一行到黄土岗镇菊花产业园进行走访调研。

黄土岗镇菊花产业园是融科研、种植、精深加工、产品销售、休闲旅游和花卉展览为一体的高兴技术产业型企业,产业园里有菊花科研中心、菊花标准化种植基地、菊花加工厂、菊花餐厅、科普馆等配套设施。该产业园长期用工近百个岗位,每年临时用工达到5万多人次,园区直接带动周边村的群众、贫困户脱贫致富,发挥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夏婉华详细查阅了该企业的相关资料,深入菊花产业园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状况,了解该企业是否有适合残疾人工作的岗位,并与企业负责人商量讨论帮扶残疾人的有关措施。她表示,希望菊香人家菊花产业园能够成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扶贫品牌基地,为残疾人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

在走访调研后,麻城市残联教就部负责人将赴该产业园继续沟通相关事宜,安置更多的残疾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