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咸宁:举办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06-09 来源:咸宁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8日,为促进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加强职业指导理论与技能学习,咸宁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在市残联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0年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选拔赛,来自全市6个县(市、区)的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了选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把一个个鲜活的残疾人就业创业案例进行陈述分享,充分展示了残疾人工作者服务残疾人,为残疾人所想、所急、所盼的新时代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两名选手将代表咸宁市残联参加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的比赛。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廖森到场观摩,向两名脱颖而出的选手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勉励残疾人工作者,进一步勤学业务,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工作技能,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