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宜昌:举行第十届“企业有爱·就业无碍”圆梦公益专场招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6月30日,宜昌市第十届“企业有爱,就业无碍”圆梦公益专场招聘会活动在东升人才超市成功举行。宜昌市残联党组书记杨青山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调研。    

市、区残联领导和东升人才超市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东升人才市场董事长周俊华对东升人才市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杨青山表示,招聘会办得有声有色,既显示了东升人才市场在承接宜昌市残疾人就业推荐、岗位开发项目工作中的成绩,又展现了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有重点抓落实的能力。他强调,残疾人就业是扶残助残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待残疾人就业工作要求真求实、大仁大爱,用心用情、考虑周全,专心专业、全流程服务。最后他从提高残疾人就业率、提高残疾人就业质量、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三个方面对残疾人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招聘会现场设有服务区、政策咨询区、茶水区、休息等候区、学历技能提升区五个功能区,共有二十六家用工单位提供了软件工程、文创设计、电商客服、家政厨师、仓管、普工等38个工种3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有186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