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下陆:市残联为首家残疾人就业创业品牌基地 授牌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下陆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7月22日,黄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敦强一行,在下陆区残联理事长舒仲春的陪同下,到湖北恒鑫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为该公司授牌残疾人就业创业品牌基地。

湖北恒鑫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六四年,是下陆区安置残疾人就业和生活的基地,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电镀加工、销售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汽车配件、工程配件、工艺美术品、纺织品、机电设备维修等。目前公司共有员工120人,其中残疾人员工有37人,占员工总数的31%。是我区吸纳残疾人就业引领示范型企业,为助力残疾人就业脱贫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陈敦强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关于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残疾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对该公司吸纳残疾人就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寄予厚望,期望该公司继续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当好领头雁,带领更多贫困残疾人就业增收。

随后,陈敦强还前往下陆区广场举办的残疾人大型就业招聘会,与现场企业、残疾人朋友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