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樊城:举办“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樊城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帮助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和招聘企业搭建用工桥梁,3月8日上午,襄阳市樊城区今年首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天丽家居广场举行,多家用人企业现场招聘,旨在全力帮助残疾人的就业创业提供专业指导和一对一的定制帮扶。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像张晋东一样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110名参加,其中30余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定项培训愿望,15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残疾人就业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提供更多的残疾人就业机会,本地用工企业,等大型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残疾人能够根据自身的残疾程度,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增强了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愿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