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荆州:首期残疾人电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荆州市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9月19上午,由荆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荆州市首期残疾人电商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地的35名残疾人将免费学习电商知识和相关技能。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

培训为期7天,由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优秀教师教授残疾人学员电子商务知识,以及相关软件、平台操作技能。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剑波,副理事李超洪出席开班仪式。杨剑波指出,举办本次残疾人电商培训班的导向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与创业,通过搭建电子商务培训平台,帮扶和鼓励残疾人朋友与时俱进,自立自强,更好地融入和服务社会,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据介绍,培训结束后,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将跟踪扶持10家残疾人开办的网店,并确定1家网店作为线上线下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