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谷城:省残联对谷城县残疾人就业创业扶贫品牌基地进行评估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谷城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9日,省残联计财处处长李先明带领第三方评估组到谷城县,对申报的残疾人就业创业扶贫品牌基地进行评估验收。

考评组一行来到骆驼集团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状况,并与企业就业的残疾人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用工时间、工资待遇、保险购买等情况,查看车间管理上墙制度,车间休息室、车间洗浴室等无障碍设施。详细查阅了企业的财务报表、拨付凭证等相关资料。

而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就残联工作人员提出的在残疾人服务工作中出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考评组对谷城县残疾人就业创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残联要加大对残疾人扶贫工作的帮扶力度,关心安置残疾人就业创业的企业健康发展,坚持不懈,扎实工作,实现残疾人扶贫工作新的跨越。

襄阳市残联理事长周力勤、谷城县副县长雷小红、谷城县残联理事长孟斌等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