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就业服务 >> 就业动态 >> 正文

鄂州:市残联开办第二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鄂州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推动残疾人电子商务发展。12月1日至5日,鄂州市残联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办了2017年第二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区、街办的46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的资深讲师授课,结合残疾人的实际情况,以理论、实践、实战交叉进行的教学方式,为学员系统地讲授了淘宝申请店铺、商品要素、货源选择、商品上架、卖家后台管理、社群营销等电子商务基本知识和技巧,使学员了解了当前电子商务的运作模式,提高了网络就业创业的技能,并在老师个别辅导和学员互相帮助下,建立了自己的网店。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残疾人学员实现了借助网络居家创业就业的梦想,让残疾人共享到互联网发展成果,促进了贫困残疾人及其家庭实现就业增收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