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 正文

黄石港:区残联举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01 来源:黄石港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7月30日,黄石港区残联举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培训班。

培训班上,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谢芳讲解了黄石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脑瘫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治疗、日常生活管理等知识。

辖区内黄石市兰之心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黄石市阳光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黄石市麟洁儿童心理康复中心、鄂东医疗集团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黄石现代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5家康复机构的工作人员、残疾儿童家长、黄石港区残联工作人员、社区残疾人专委等40多人参加培训。

大家认真聆听谢芳主任的讲课后,几位家长就自家孩子在康复和治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谢芳主任根据家长提供的残疾儿童信息,加上自己多年临床经验和实践成果,为家长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方法,让大家受到不少启发,感觉收获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