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 正文

宜昌:市博爱特殊教育学校荣获5A级社会组织殊荣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宜昌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320日,宜昌市民政局2016年社会组织评估结果揭晓,宜昌市博爱特殊教育学校荣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标志着该校的硬件软件建设都跃上了新台阶,进入宜昌市的一流社会组织行列。

该校通过网上申报材料(即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组织评估专家实地考察(即初评)、民政局组织评估专家实地抽查(即复评)和全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核或终评,历时11个月,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四个方面接受了全面、综合的考察,得到评估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在参评社会组织中位居前列,能够充分代表社会组织的很好水平。

宜昌市博爱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冉存英女士表示,获此殊荣是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通过全校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硕果,现视它为一张很重要的信誉名片。为宜昌市特殊人群生存价值的最大化,宜昌市博爱特校还将以此获评5A级社会组织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规范发展,社会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