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教育服务 >> 教育动态 >> 正文

宜昌:博爱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宜昌市特校 阅读次数:【字体:

5月18日上午,由民革宜昌市委会、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全国第27个助残日活动,在宜昌博爱特殊教育学校王家河校区隆重举行。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马卫萍、市残联副理事长孙万清、民革宜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祖华、伍家岗区政协主席熊晓东等出席活动。

在活动中,冉存英校长致欢迎辞,孙万清、民革宜昌市委会副主委黄柏权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进行了爱心单位帮扶捐赠仪式。大家用浓浓的爱温暖着星星的孩子,用自己的行动承担着社会责任,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答谢各位级领导及爱心单位,博爱学校师生表演了精采的文艺节目和互动亲子活动,赢得了阵阵掌声,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助残日活动的圆满举行,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自闭症儿童及家庭,通过社会公众的力量来支持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家庭早日融入社会,享受同一片蓝天;让每个孩子有机会和自己父母齐心合力完成一项活动,以此增进家庭间的情感交流,使家长通过参与及体验,进一步了解学校现有的教育理念,促进家、校交流,达到家、校共建的目的。

民革宜昌市委会、市水利水电局、伍家区委统战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民革伍家支部、民革夷陵支部、民革西陵三支部、民革西陵一支部、民革点军支部、市友邦水利水电建设咨询公司、宜昌家家有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和怡酒楼等爱心单位和各界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