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扶贫服务 >> 扶贫动态 >> 正文

竹山:8家残疾人机构获疫情帮扶

发布时间:2020-08-12 来源:竹山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感谢县残联帮我争取的疫情帮扶资金,现在残疾员工的生活费总算有着落了!”8月12日,竹山县怡神生态有机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陆龙武激动的说。

陆龙武,肢体四级残疾,是省级残疾人就业创业品牌基地的——竹山县怡神生态有机茶有限公司创办人。公司和合作社在疫情期间,特别是活禽市场关闭,导致产销停滞。生猪死亡,茶叶、土鸡滞销状态严重,加之人力、物力的附加浪费,共计损失30多万元。县残联了解到陆龙武的情况后,积极向上级残联和省红十字会对接、争取帮扶资金,已于近日全部落实到位。

据悉,竹山县共有8家残疾人机构(省级就业创业品牌基地3家、县级盲人按摩机构5家)获得疫情帮扶资金,不仅为竹山县残疾人就业创业者带来了福音,而且为残疾人机构的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