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扶贫服务 >> 扶贫动态 >> 正文

湖北盐业集团向残疾人捐赠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字体:

图为捐赠物资现场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搬运物资

图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左一)与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陈斌(右一)交流

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心怀大爱,情系疫情中的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3月6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陈斌,营销总监、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傅伟军率领公司干部将125箱鸡蛋(每箱360枚)、 30箱食用盐(每箱20公斤)送到省残联,希望省残联协助送到相关社区与单位。

在捐赠现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慧芬向陈斌、傅伟军介绍了省残联党员下沉两个社区之一的傅家坡社区,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等社区与单位的基本情况、社区内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对湖北盐业集团的有限公司的大爱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此次捐赠体现有出的盐业集团的有限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国企的担当精神表示了崇高钦佩,对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和对残疾人事业的帮助支持表示了深深的致敬。

为使爱心不耽搁,省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的陈斌军,傅伟军两位书记,省残联陶慧芬理事长,朱志斌副理事长,杨丹珠二巡带领单位党员、志愿者搬运。目前,这些爱心物资已分别送往傅家坡社区,梅隐寺社区、户部巷社区、花桥街道和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

图为搬运物资

图为搬运物资

图为搬运物资

图为搬运物资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