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扶贫服务 >> 扶贫动态 >> 正文

襄阳:冒雪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月10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宝霞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一行17人冒着鹅毛大雪,到对口扶贫村——南漳县薛坪镇孙湾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贫困残疾人。

广大党员干部面对山路崎岖,山高坡陡没有退缩,他们战风雪、斗严寒,扛着大米,拎着食用油,踏着积雪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和残疾人家中,向他们宣讲党的脱贫攻坚政策,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帮助制定新年产业发展规划。

刘宝霞和班子成员一起,走访了许可明、廖明东等20多户困难群众。她每到一户都关切地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收成情况和脱贫后产业发展情况,耐心地向他们讲解脱贫攻坚政策和法规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勤劳致富。

此次市残联党员干部共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困难群众和困难残疾人53户,发放慰问物资价值两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