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扶贫服务 >> 扶贫动态 >> 正文

五峰:县残联到帮扶联系村开展扶贫送暖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来源:五峰县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11月25日至26日,五峰残联理事长吴玉乔一行到付家堰乡火山村开展11月份残疾人入户帮扶工作,了解残疾人“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

吴玉乔对火山村帮扶残疾人精准扶贫户清理明白袋资料、填写更正系统调整内容进行了查看,县残联工作人员一起帮助残疾人贫困户将室内室外、房前屋后、楼上楼下、田边地脚的环境卫进行了打扫整理。宣传卫生知识,帮助贫困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时常保持整洁干净的居住和生活环境,做文明卫生人。

县残联工作人员还与残疾人贫困户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所需所想,共同探讨致富途径。吴玉桥一行还给他们带去轮椅、残疾人专用电饭煲,让残疾人贫困户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