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辅具服务 >> 辅具动态 >> 正文

伍家岗:区残联为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伍家岗区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8月14日,宜昌市伍家岗区“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辅助器具进家庭免费适配活动在白沙脑社区举行,宜昌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伍家岗区残联、伍家岗街道办事处残联举行了辅具免费发放活动。

此次活动为残疾人发放的辅助器具全部由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提供。发放辅助器具共54件。伍家岗区残联考虑残疾人出行困难,就近就便为残疾人服务,将辅具送到社区邻里中心广场,让残疾人在家门口领取。

白沙脑社区有残疾人有345人,其中东辰心语是个还建房小区,残疾人比较多,特别是中老年残疾人偏多。本次辅具发放对象是白沙脑社区残协疫情封楼结束后,对户籍残疾人上门入户进行调查,对有需求的残疾人进行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