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服务 >> 服务主题 >> 辅具服务 >> 辅具动态 >> 正文

襄阳:市残联开展2019年残疾人助听器适配服务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襄阳市残联 阅读次数:【字体:

襄阳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积极为残疾人服务解难题,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精准脱贫康复服务工作,让听力残疾人克服障碍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11月13日至15日,襄阳市残联邀请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专家队一行赴我市开展残疾人助听器适配服务下乡活动,为189名贫困成年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为了方便山区残疾人出行,本次活动采取上门服务方式,运用辅具流动服务车,推进服务进山区、进基层、进家庭。

本次活动省听障专家为残疾人适配国际先进产品瑞声达全数字电脑编程耳背式助听器,发放了助听器护理包,现场讲解助听器保养和维护的知识。帮助他们补偿了听力功能,方便了与他人沟通,有效地改善他们的生活,增强他们参与社会活动的信心,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